当前位置:

上海市第四社会福利院始建于清朝乾隆元年(1736年),是上海地区历史较为悠久的市属福利机构。新院一期拥有床位550张,主要收养社会孤老、统一需求评估达到三级及以上的老年人以及符合申请入住保基本养老机构(床位)条件的本市户籍老年人,是一家集生活照料、康复护理、健康管理、社工干预、膳食营养等专业化服务为一体的上海市五级养老机构,承担着公益性社会托底的功能。

四福院于2004年取得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持续贯标至今,2023年通过了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20年通过了上海市市场监督局标准化试点项目验收,并取得了“上海品牌”认证、服务认证。四福院曾先后被评为全国百家模范养老机构、全国社会工作服务示范单位、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上海市文明单位(七连冠)、上海市平安单位、上海市消防安全工作先进集体、上海市企事业内设医疗机构先进集体、上海市公共机构水效领跑者、松江区“十佳”养老服务机构等荣誉称号,并于2023年创建成为全市首批智慧养老院,荣获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重点场景示范任务(生活领域)揭榜挂帅项目“卓越之星”称号。

多年来,四福院始终遵循“思仁爱、思责任、思创新”的核心价值理念和“精诚尊老、精细侍老、精技护老”的四福精神,肩负着“百年传承,守护长者美好时光”的使命,不断创新发展,精心打造“喜福园”“轮椅新天地”“共益合作社”服务品牌、“孝爱学堂”“时节润年华”文化品牌,最大限度地满足服务对象的多元化服务需求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努力朝着“共筑人文四福,成为新时代机构养老领跑者”的美好愿景奋力迈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