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童趣新年 爱在儿福

新年伊始,儿福院同孩子们一起欢度佳节,分别开展了2020年度“学生之家&心义工”表彰活动和已安置成年孤儿迎新慰问活动。

1930973496

“学生之家”联合“心义工”项目开展2020年度表彰活动。活动以表彰结合团建的形式开展,既让孩子们加深对岗位实践的理解,又增加了团队凝聚力,让他们深刻感受到通过自己的辛勤努力换来的劳动果实才是最美好的,并希望他们能在岗位实践和志愿者服务的平台上继续学习,锻炼能力,为自己未来的生活积累经验。活动现场分别对“学生之家优秀员工”“学生之家岗位能手”“学生之家深耕员工”“心义工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并颁奖。

儿福院还通过线上互动送祝福、线下上门走访慰问的形式为成年孤儿送去暖冬大礼包与新春祝福。参与活动的成年孤儿表达了对彼此间的关怀和对新一年的美好祝愿,并感谢来自“家”的关切与慰问,希望在未来生活和工作中也能用行动温暖他人,回报社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