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福院慰问直系亲属赴湖北参加疫情防控的职工

2月4日,二福院班子成员向社工康复部主任黄爱华送上亲切慰问和敬意。黄爱华是中共预备党员,他的妻子黄爱萍是市第十人民医院崇明分院内科护理骨干,面对肆虐的疫情,她主动请缨报名参加驰援武汉的医疗队。作为第一批援鄂医疗队的增补,与其他50名护士一起赶赴湖北武汉,联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虽然心里也担心妻子的安全,但为了能让妻子无后顾之忧,黄爱华表示自己一定做强有力的后盾,全力支持妻子的决定,并多次做双方父母的工作,照顾即将面临中考的女儿。

黄爱华妻子在临行前表示:“面对生死我也有畏惧,但作为护士,南丁格尔的誓言我始终铭记于心,救死扶伤的职责我一刻也不敢忘怀,这次报名更多亏了老公的全力支持。”如果说医护人员是疫区前线最美的逆行者,那么家人的支持就是这群逆行者最强有力的后盾。

舍小家,为大家。面对疫情,黄爱华本人也在单位奋战着,发挥着一名党员的榜样作用。他第一时间组织服务对象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相关知识的宣教,组织工作人员落实各项措施,为院内每一名服务对象的安全保驾护航。

-16009853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