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利中心召开新冠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

3月9日上午,福利中心召开新冠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福利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各基层单位院级领导参加会议。

福利中心主任徐启华传达了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以及市民政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并对福利中心系统内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单位领导要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至全院干部职工;二是守好“大门”,及时掌握有关人员行踪,管控好寄养点和外来施工人员的情况;三是严格落实防疫物资管理,定期组织核酸检测,坚持离沪审批制度;四是黄山颐养中心要同时做好沪皖两地疫情防控工作,各单位结合实际安排院内封闭管理工作。

会上,福利中心党委书记朱海燕强调四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院内特殊情况及时上报制度,按要求做好每日居家隔离人员信息更新报送;二是近期人员不得离沪,特殊情况离沪要一事一报,同时提醒相关人员了解当地相关防疫政策;三是引导职工积极配合居住地疫情防控措施,遇隔离等特殊情况及时上报,各单位要克服困难安排好在岗人员工作,保障院内工作有序开展;四是各党支部要高度负责,履职尽责,党政领导班子齐抓共管,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实抓到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