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精中心召开医保条例集中宣传培训会

我国医疗保障系统第一部行政法规《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将于2021年5月1日正式实施。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条例》,规范医疗服务行为,保障医保基金使用安全,三精中心于4月22日召开“宣传贯彻《条例》,加强基金监管”集中宣传培训会,院长、分管院长和全院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

院长刘群对医保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对各业务部门、各病区和门诊医护人员进一步深入开展培训,明确法律边界,规范诊疗行为;二是要发挥多部门联合监管作用,加强职工安全教育,从源头上坚决杜绝一切有损医疗保障基金的行为发生,守好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

培训会上,医保科向参会人员发放宣传资料,对《条例》的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帮助各部门进一步深刻理解有关规定的精神实质并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国家医疗保障局制作的宣传视频。会上还对医保专项自查工作进行了布置。

-1562763850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