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福院开展2017-2020年度新进员工培训

7月2日至7月3日,二福院组织2017-2020年度新进员工开展以“青春起航,奋斗不止”为主题的培训,共计40多人参加。

-367021469

培训通过理论授课、院史宣教、志愿者交流分享、拓展活动、交流总结等形式,激励新进员工了解院史、立足当下、展望未来。理论授课环节,邀请崇明区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围绕《认真学习“四史”,牢记初心使命》展开授课,帮助理解“四史”学习教育的深远意义;邀请兄弟单位领导结合个人经历讲述从事民政工作以来的奋斗历程,引导新进员工脚踏实地、秉持初心、砥砺前行;党支部负责人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14亿中国人民刻骨铭心的共同记忆》为主题进行授课,深切感悟在抗击疫情过程中所展现的中国精神。院史宣教环节,参训人员观看了单位宣传短片,并参观了院史馆,了解单位的发展里程,提升集体荣誉感。志愿者交流分享环节,由参加驻守浦东机场和照护归国小留学生的志愿者代表分享战疫实录。拓展活动环节,在专业社工组织下完成了“大风起”“珠行万里”“残障体验”三项游戏,提升团队合作精神。交流总结环节,新进人员分成四组进行讨论,并推选小组代表在大会上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信心,坚守岗位,结合实际,正视历史,汲取强大精神力量。此外,院党政领导分别作开班动员和点评小结,对新进员工给予厚望,希望大家把握青年关键时期,抓住机会,善于学习;端正工作生活态度,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学会在磨炼中成长,提高本领,锤炼才干。

-1995634827

本轮培训进一步将战疫的顽强精神不断根植深处,把“四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切实增强新进员工知行合一的能力,发挥好新进队伍的强劲能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