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民政人看民政”儿护中心行

655442296

566684751

4月23日,儿护中心迎来了一群“新民政人”,他们是2019-2020年新进民政系统的党员、干部,通过走进民政、亲历“儿护”,充分领略儿童福利事业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前景,切实感受和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新理念。

入院登记处,“新民政人”按要求做好个人防疫措施。儿护中心陶颂华主任首先介绍单位的基本情况,接下来通过分组、分区域的形式,大家依次有序地参观了儿童生活区、儿童室内活动室,实地了解院内儿童生活、学习情况,并与儿童亲切友好互动。短短1小时的参观活动,让这群“新民政人”深受教益,感触颇深。

本次“看民政”活动,不仅让“新民政人”全面了解民政、融入民政,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同时也向“新民政人”展现了儿护中心作为儿童福利机构和未成年人救助保护机构的核心职能和全新面貌,激励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民政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