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福院与苏州相城区社会福利事业发展中心友好共建签约

859532893

6月30日,三福院与苏州相城区社会福利事业发展中心联合举行“长三角一体化友好共建”签约仪式,相城区民政局局长朱佐、副局长杨静、福利中心主任徐启华、三福院院长凌伟等领导出席活动。

凌伟和杨静分别代表双方致辞。杨静表示,相城区将借力三福院一流的平台,搭乘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发展的快车,抢抓战略机遇、学习先进经验、培育优质队伍、提升服务水平,把相城区社会福利事业发展中心锻造成一流的社会福利机构。凌伟表示,苏州与上海虽然相隔两地,但加强交流、增进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是双方的共同愿望,两地的牵手合作不仅为相城的养老事业发展带来了机遇,拓宽了发展空间,也为三福院的养老发展开辟了新的路径,将共同推动长三角养老服务一体化发展,让合作成果惠及更多的老年人。

活动现场,三福院与相城区社会福利事业发展中心签署长三角一体化友好共建备忘录,“上海市第三社会福利院友好共建单位”正式揭牌。接下来,共建双方将建立双向交流长效机制,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采取规范管理、人员交流、技术提升、护理指导、人才培训等方式,快速提升管理能力和人员技能水平。

徐启华主任表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区域优势,细化拓展合作内容,相互学习先进经验,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推进长三角养老一体化“开花结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