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福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宣传部、市委依法治市办《关于转发〈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的通知》精神,2月18日上午,一福院组织分享交流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走深走实。一福院全体党员、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参加学习。

会上,院党支部书记朱小凤结合《通知》精神,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内容和学习的意义,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自觉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传播者;三是要以身作则,坚决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随后,全体一福人观看了视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并作了现场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加强法治学习,不断增强法治意识,弘扬法治精神,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后续,一福院将进一步引导广大职工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建设法治中国的宏伟征程中持续贡献一福力量与智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