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福院开展行政值班工作培训 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2月3日,一福院开展行政值班工作培训,持续强化值班人员责任意识,提升应急处置管理能力,全体行政总值班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通报了《上海市第一社会福利院行政值班工作规范及制度(征求意见稿)》、《“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消毒隔离管理制度(2020年第三版)》和《外来人员离进院管理制度》;强调了总值班须监督家属在老人外出就诊返院时签署《老人安全承诺书》,在紧急情况下进院时签署《临时进院安全承诺书(家属)》,配合医护人员做好老人返院后床位调整、隔离暂住等相关事宜;最后,解读了《上海市第一社会福利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应急预案》,重点强调了发现疑似病例时总值班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总值班职责,细化工作方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福院在这个关键时期开展培训,规范疫情期间行政值班工作流程,力争做到中层与党员带好头、行政值班担好责、全体职工履好职,全院上下团结一致、共克时艰,采取更加周密精准、更加管用有效的措施,切实保障老人和职工身体健康,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福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