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香浸润成长 一院桃李芬芳 儿福院开展教师节主题活动暨教师专项培训总结大会

秋菊溢彩,桃李沁香,9月10日,儿福院隆重召开2020教师节表彰大会暨2020全院教师专项培训工作总结大会。

477455375

为了让特教老师能进一步更新观念,转变教学思想,树立法规意识,引领课改方向,聚焦课堂教学,提高特殊教育教学水平,2020年启心学校充分利用闵行区特教指导资源,通过搭建平台、注重实战、专家把脉等方式,开展了有针对性的教师专项培训,让全体教师都能够全面了解特殊教育政策导向。培训邀请了闵行区教育学院潘静老师、普陀区启星学校李萍老师、静安区教育学院张燕老师,华师大刘春玲、于素红教授等来院开展专题讲座。

各位专家的精彩讲座深入浅出,培训内容涉及教育工作的方方面面,理论与实例相结合,十分生动形象,让教师们受益匪浅,豁然开朗。专家们的培训,不仅让参加培训的老师发现了自己在教学中的不足,在差距中发现问题,也能够不断完善自己的教学工作,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作为特教老师,面对儿福院的孩子们,要保持一双善于发现优点的眼睛和一颗学习的心,时刻牢记自身职责所在,点亮特殊教育的烛光,为儿福孩子的发展贡献微薄的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