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战“疫”中最美的爸爸们

此次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打扰了大多数人原本平静规律的生活,在儿福院的大家庭里,除了操劳着孩子们日常生活的妈妈们,更有一群默默守护的爸爸们,为孩子们筑起了一道道安全网。

周勇——负责儿福院后勤保障工作,“勇”守院门,将来势汹汹的病毒拒之门外。平时,他还会和孩子们一同在操场上跑步,他说,加强抵抗力就是对自己最好的保护。

370889734

陈滔——一部手机,四本备忘录,督促四个孩子在家上网课,叮嘱他们要听清课堂要点,反复摩挲课本知识。

-1612984524

卢嘉麒——儿福院一群大孩子的“头”。儿童学生会的孩子们在他的带领下一同行动起来,制定合理的生活作息,保持良好卫生习惯。

985901998

唐宇峰——是“金鱼男孩”信任的唐爸,在这段不能见面的特殊日子里,他断不了对孩子的记挂,时时在线。他说,就快打赢防疫战了,丝毫不能松懈。

-898947367

“金鱼男孩”想对你说:“爸爸,从新闻报道里我了解到这次的病毒并没有那么好对付,谢谢你们用看似平凡的守护让家中的日子依旧过得平静如常。院里的树木花草已经绽露新的色彩,我知道,只要有你们在,我们的未来一定会像花儿一样美丽缤纷。”

1177811754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