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福院召开节前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加强假期安全防控工作

1月23日,二福院召开节前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加强假期院内安全防控工作。

会议反馈了各部门安全工作自查情况和福利中心飞行检查具体情况,部署了春节期间院内安全工作具体安排:一是加强院区巡更检查,保证巡更无死角;二是做好消防安全设施设备、特种设备的更新、检查,确保正常使用;三是提高职工安全用电防范意识,确保用电安全;四是做好服务对象用药情况观察,加强服务对象安全保护巡查;五是强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安全防控工作要求,提高全院疫情防控意识。同时,通报了“二福院护理区名称征集活动”的结果:院内六个生活区和模拟生活区正式更名为玉兰园、合欢园、银杏园、月桂园、丁香园、紫藤园和芳草园,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提升单位文化建设。

会后,二福院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组成安全检查小组对院内和农疗基地进行安全工作巡查。

春节即将来临,二福院将通过一系列的安全防控措施把牢单位安全关,共度平安幸福年。

171296333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