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利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学习民法典系列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切实实施民法典”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职工对新法的理解,近日,福利中心积极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学习民法典系列活动。

活动通过在公告栏张贴海报的形式,为大家解读了民法典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更加成熟、法律界理论实践基础更加充分的条件下,从无到有的诞生史;同时开展集中视频学习的方式,让大家领会民法典的新规定、新概念、新精神,列举民法典中的特别案例,激发大家的学习兴趣,引导共同学习、积极思考探索,并为大家发放了民法典,领会实质内容、深入研究细则,提高大家运用民法典维护自身权益、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和水平。

中心将以此次民法典的颁布为契机,把民法典宣传工作作为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普法工作的重点,继续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切实落实、落细民法典宣教工作要求,努力营造全体干部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1971085173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