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精中心开展“远程探视”服务项目沟通研讨会

面对当前上海疫情防控工作复杂严峻形势,在实施全封闭管理的情况下,为持续提高休养员家庭支持和社会关爱,扎实提升休养员“远程探视”服务能级,二精中心于3月24日下午召开“远程探视”服务项目沟通研讨会,分管院长、康复社工部、出入院处及各病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康复社工部主任对“远程探视”服务项目的运行情况进行回顾,并针对疫情常态化下休养员及家属的探视需求,提出若干完善措施。与会人员围绕“加强沟通、提升合力”议题展开热烈讨论,分别从用心服务休养员、强化家属沟通、促进休养员康复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

会议就提升“远程探视”服务能级提出建议,一是要强化部门联动,增强工作合力,医务社工进一步发挥好整合资源的积极作用,各部门加强协作配合,促进服务满意度不断提升;二是要完善工作机制,深化品牌内涵,对“远程探视”项目流程和环节持续优化,更好地体现二精中心的医院精神和人文关怀。

会后,康复社工部对“远程探视”服务项目流程和环节做了进一步的完善优化,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开展服务,为休养员和家属提供更优质服务,用二精中心细致服务、暖心服务汇聚守护精神障碍患者的心灵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