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福院开展咖啡迎新年特别活动

2020年即将迎来尾声,为了缓解疫情给住养老人带来的负面情绪,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2月25日,三福院社工部策划开展了咖啡迎新年特别活动,与老人们共同迎接2021。

社工们早早地在院内“忆龄杂货铺”进行布置,并邀请三位老人分别作为“收银员”“统筹员”以及“咖啡师”进行职业体验。上午9点30分“咖啡店”准时开门,“顾客们”纷至沓来,他们的热情一瞬间充满了整个大厅。从前台付款登记,到统筹处领取号牌,再到凭借号牌领取咖啡,每一个环节老人们都亲力亲为,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和煦的阳光洒在大厅,老人们围坐在桌前吃着小点心,倾听着优美的钢琴曲,互相讲述着过往的故事。许多家属也陪同老人一起前来,买上一杯浓香醇厚的咖啡、一份甜蜜的小蛋糕共叙亲情,度过安静美好的时光。

本次咖啡迎新年特别活动为老人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老人的住养生活,同时也舒缓了大家由于疫情产生的消极情绪和对家人的思念之情,不断增强老人晚年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