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福院开展“了不起的四福人”全院性社工理念培训

为加强职工队伍建设,提升职业认同感,615日,四福院开展了了不起的四福人全院性社工理念培训,一同探讨社会角色下的职业期待

-599297789

本次活动通过职业猜猜猜、短片鉴赏、练摊啦等互动环节展示了专业精神和各职业特色。其中,职业猜猜猜角色扮演发掘了每个人内心对特定职业的定位和认同,并将四福院内各岗位的特色、特点贯穿其中;电影《喜剧之王》的选段阐述了如何平衡个人与他人对职业的期待,进而引申到服务对象对住养服务的职业期待;练摊啦互动展示环节让各部门员工化身摊主,各尽其能、各显神通,通过海报绘画自豪地展现各自的核心工作与强项特长。

-1566284025

本次培训活动使全院职工进一步感受到了自己职业的内在精神,增强了职业成就感和使命感,展示了各自的专业水平,营造了养老服务工作的专业氛围和人人争做了不起的四福人的决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