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精中心开展“金陵绝味,冬日暖汤”美味厨房主题活动

12月16日,三精中心康复社工部举办了“金陵绝味,冬日暖汤”美味厨房主题活动,13名休养员参与本次活动。

社工在活动开展前充分征求了休养员的意见和喜好,同时考虑到食物制作的可操作性,与休养员们一起确定了活动的制作成品为老鸭粉丝汤,希望冬日里在给休养员带去暖意的同时,提升他们的厨艺,让他们有所收获。

活动开始后,社工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活动中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以及制作过程中的要点,包括放入食材的先后顺序和煮制时间。在社工的示范及耐心指导下,休养员们亲自操作,最终一份份美味的成品呈现在大家面前。

此次活动不仅让休养员们独立制作活动成品,品尝到了亲手制作的美食,更是通过彼此心得交流,体会到了相互支持的过程。相信这次活动在提升休养员厨艺的同时,也帮助休养员之间产生良好互动,增进友谊,构建支持网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