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工美 儿福美——儿福院开展2020年社工创意品牌策划专业技能大赛

为更好地开展儿福院社工工作,全面展现专业社工技能风采,培养一批专业能力强、职业素质高、符合新时代儿福事业发展要求的社工团队,617日,儿福院社工部举行了“2020年市儿福院社工创意品牌策划专业技能大赛”。大赛秉持着专业性、公平性,邀请院领导、部门主任及班组长作为大赛专业评审参与评分工作。

1554574277

本次比赛共有院业务科、寄养中心、社工部三个项目参赛,并评选出“优秀创新品牌策划奖”。经过现场项目策划的展示PK、评审团提问、现场打分等环节,最终两个项目脱颖而出,斩获荣誉。整场比赛,以创意品牌策划作为考验院内社工专业性及职业素质的平台,同时促进互相学习与成长。每个项目团队以多样新颖的形式展现出各自的特色与风采,坚持为儿童服务的理念、稳扎稳打的专业功底、心思巧妙的策划设计,得到了评审团的一致赞赏,也激发出社工的工作热情。社工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如一,为院内儿童提供更好更贴心更专业的服务。

2140289387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