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福院开展“四喜丸子大年烩”义工社群开放日活动

1228日,四福院共益合作社举办了“四喜丸子大年烩”义工社群开放日活动,市民政局职业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处处长张静、福利中心副主任何彬出席本次活动,现场参会义工达80余人。

“共益合作社诞生记”视频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理事长陶韬代表四福院共益合作社发表致辞,对在座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为四大社社长颁发聘书。

张静处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高度褒扬了四福院共益合作社中涌现的杰出义工代表,对他们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她表示,20201月新修订的《上海市志愿服务条例》的发布实施将为全市的志愿者们带来志愿福利政策,为鼓励和规范志愿服务,发展志愿服务事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社会文明进步发挥积极作用。

在公社共创坊&亮相秀环节,四大社社长携手社员们根据神秘任务,分别完成了限时共创挑战,温情小剧场、公社宣言秀、变废为宝作品秀、道具COSPLAY创意秀精彩纷呈,这也是他们在“四喜丸子大年烩”舞台上的首次亮相。现场还为义工们准备了特殊的体验包,特别开设视觉体验区、负重体验区、综合体验区等五官六感体验区,以增强义工对老人的同理心。

574496659

现场还对评选出的2019年度10个最温暖义工服务项目、8名最有影响力义工领袖、20名最美义工进行了表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