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福院开展“父爱如扇”父亲节主题活动

为迎接父亲节的到来,618日,四福院携手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一同为住养服务对象开展了父爱如扇父亲节主题活动。此次父亲节活动不同于往年,早在去年年末的义工大年会就通过节日拍卖的形式由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认领,整场活动由共益合作社义工志愿者参与组织并完成。

-1306322435

活动伊始,乐龄童心社的小小义工们给四福院里的爷爷们送来了祝福,小朋友们稚嫩的童声给现场带来了欢声笑语,话语间的真挚,让人动容。农林学校的师生则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策划并举办了一堂与植物息息相关的小课堂——制作拓印扇子,利用干花干叶让纯白色的扇子披上华丽的外衣,通过植物拓印的方式把植物的魅力定格在扇面,引得老人们啧啧称奇。在义工志愿者的帮助下,每位老人都实践了一把拓印植物扇面的设计,捧着制作完成的作品,看着扇面上植物清晰的纹理轮廓印,他们的脸上洋溢着满满的成就感,就连身旁的志愿者都体会到了久违的童年乐趣。

活动结束后,住养对象依依不舍地与农林学校的义工朋友话别,把各自拓印的扇子互相馈赠,把这份对父亲长辈的孝亲关爱分享留存。社工表示,希望农林学校的学子、乐龄童心社的小朋友通过此次活动,更能体会父母长辈的亲情美好,学会感恩。

103849431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