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爱无疆,情系二福——上海安慈公益基金会情牵二福院举办关爱孤残人员捐赠仪式

11月22日,上海安慈公益基金会与二福院举办“大爱无疆,情系二福”关爱孤残人员捐赠仪式。安慈公益基金会与二福院有关领导共同出席仪式。

安慈公益基金会积极响应“本市社会组织服务三区建设”的倡议,设立关爱特殊人员专项基金,并捐赠人民币5万元及价值10余万元的毛衫700件,用于二福院服务对象日常生活、教育培训、康复设备添置、特殊疾病治疗以及体弱服务对象营养状况的改善。双方一道探索搭建长效助力,共建、共享的项目平台,充分诠释了基金会“助学、助医、助困”的公益方向和“安以立命,慈以达人”的精神内涵。二福院服务对象代表现场吹奏了一曲葫芦丝《月光下的凤尾竹》感谢安慈公益基金会对其在学艺之路上的帮助与支持。

二福院衷心感谢安慈公益基金会的热心捐赠,并表示将用全、用实、用好每一笔善款,全心全意助力服务对象,让他们深切感受到来自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爱。

158448571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