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福院开展医保政策专项培训

为进一步规范三福院医疗保险服务行为,强化医务人员对医保政策的理解和落实,有效保障服务对象的基本医疗保险权益,近日,三福院组织全体医务人员开展医保政策及相关业务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从医保服务范围、办理流程、具体业务、支付标准、医疗保险行为规范等八个方面进行重点讲解;对医保业务知识做了梳理和学习,为日后诊疗中政策的执行和落实奠定良好基础;对医疗违规案例进行了具体分析,提醒医务人员要警钟长鸣。为保证培训质量,培训结束后,31名参培医务人员进行了线上闭卷考试,平均得分94.07分,合格率为百分之百,达到了预期目标。

通过本次专项培训学习与考核,三福院医务人员充分认识到医保新政的重要意义和最新要求,进一步强化医保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加强对医疗服务行为的管理,促进院医疗质量持续改进,对提升三福院抗菌药物临床应用能力和管理水平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