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福院开展安全生产“大家谈”活动

9月13日,四福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安全生产“大家谈”座谈会及安全生产工作“一岗双责”履职情况汇报会,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以及安全生产重点岗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院班子成员围绕“三管三必须”,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先后汇报了安全生产工作“一岗双责”履职情况,研判分析了本单位当前安全工作的重点和风险点,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安全工作任务。

-1039112712

会上,3名来自后勤条线、护理条线的负责人围绕“如何业务安全两手抓、两促进”进行了发言交流,从安全生产理念和模式的转变、安全责任细化落实等方面,畅谈了对安全生产和业务发展共促共融的理解。此外,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安全生产管理实际操作,3名负责人畅谈切身体会、分享工作经验,并对今后工作中可能面临的安全风险进行了研判预警。

会后,安全生产“大家谈”的形式率先延续到了护理一线。在工作机动时间,护理区负责人分批次组织夜班护理员们,以面对面、零距离、互动式的形式开展“大家谈”活动,鼓励大家交流分享关于护理安全的身边人身边事,以亲身经历、真实案例为警示,帮助护理员更好地提升护理风险辨识能力和意外防范能力。

-461682133

本次“大家谈”活动帮助职工克服了麻痹心理和侥幸心理,实现了排隐患、促安全的目标。接下来,四福院全院上下将继续学做结合,以学促改,延续此前“安全生产月”的势头,继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建立安全生产责任区、明确各岗位安全职责,人定岗、岗定责、责定人,织密安全生产制度的防护网,守牢养老服务安全的底线红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