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福院多举措应对寒潮突袭

寒潮来袭,上海将进入“先降温,后速冻”的模式,为确保三福院工作正常开展和住养老人平稳过冬,三福院迅速部署、落实责任、紧急行动。

一是召开安全工作会议。面对寒潮来临,三福院紧急召开安全工作会议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各部门按气象预警和响应等级,落实好各项工作;积极采取措施,应对低温寒潮大风等灾害天气,特别要做好院内水管、水龙头、水表等防冻措施,同时加强安全巡视,确保空调等设施设备正常安全运行、院内住养老人和职工不违规使用小家电;做好老年人防寒保暖工作,保护老年人安全。

二是专项自查,做好防寒保暖。各部门对防寒落实情况及消防安全情况进行自查,四大照料中心对厚衣厚被的储备、膳食营养餐配置、医疗护理疾病预防的宣传、老人居室电器使用、室内消防设备等情况进行自查,确保安全无隐患。总务科对全院暴露在外的水管、消防设施等做好防护措施,确保正常使用。

三福院提前防范,及时应对,全力以赴,积极做好各项防冻防寒措施,努力保障寒冷天气下在院职工及老年人的安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