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福院开展穿脱防护服全员培训 提高职工应急处置能力

为增强防护意识、提高防护技能,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12月8日、9日,二福院开展以穿脱防护服为主要内容的全员防疫培训。本次培训选派参与支援任务及福利中心技能竞赛获奖选手,分5场次分别对全院各部门、委外服务单位开展全员培训。

1502278055

培训会上,主讲人将防护服的穿脱方法、穿脱注意事项,七步洗手法等进行分步示范和讲解,重点强调了摘脱医用防护口罩、口罩气密性的检查、手卫生、防护服下卷等易出错及易遗漏环节。参训人员认真观看,会后积极开展实操训练,努力做到穿脱防护服“零失误”。

-22990857

防疫不松懈,守护在行动。此次培训工作使职工掌握了防护服的穿脱程序及技巧,提高了职工的疫情防控能力,达到人人掌握防护技能,人人处于备战状态的目标,进一步筑牢筑实安全防线,为有效应对疫情防控打下坚实的基础,全力以赴保障服务对象及职工的健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