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精中心开展“携手同心 共筑健康”家属俱乐部线上健康行动

为进一步普及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凝聚合力、多点发力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9月8日,二精中心开展“携手同心 共筑健康”家属俱乐部线上健康行动,70余名患者家属来到直播间参加活动。

活动中,施泽斌院长带领医疗、护理、出入院、康复社工等职能科室负责人一同走进直播间,向广大患者家属长期以来的支持和理解致以衷心感谢。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患者家属积极配合二精中心防控举措,主动放弃会客探视,齐心协同共同抗疫,为有效切断疫情扩散蔓延渠道、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付出了巨大努力。随后,各职能科室负责人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各自的服务特点及工作内容,向家属科普民政行业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为再接再厉守牢二精安全门,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凝聚信心和力量。

开展家属俱乐部活动与家属直面交流,让工作人员更加深入地了解到患者对医护工作的新要求,有针对性地改善医疗服务,更好地满足患者及家属需求,进一步拉进了医患之间的距离,为携手共建更加紧密的“医患命运共同体”积蓄坚实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