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山院积极应对汛情 全面做好院内防汛工作

7月2日15时许,黄山院连日阴雨突然间转特大暴雨,持续时间超过2个小时,致使黄山院院区及连接外部的道路多处被洪水淹没,行政物资仓库面临进水的险情。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朱志伟当即下达指令,启动防汛防台应急预案,指挥参与抗洪抢险工作。防汛总值班刘忠带领志愿消防队员及在院职工对多处被堵塞的涵洞进行疏通,对低洼积水处的挖排水沟进行排水,齐心协力抗击不断从山上涌下的洪水,努力不让水位漫上仓库的门槛。

同时,为保证在院服务对象的安全,缓解他们的紧张情绪,工作人员及时劝阻服务对象外出,同时做好解释和心理安抚工作。考虑到院外道路路面积水较深,为保护职工生命安全,单位建议职工下班后暂时留院。19时30分,雨势渐小,经过11名干部职工近3个小时的不懈努力,最终化解了洪水带来的险情,让院区物资仓库和其他房屋免受漫水灾害,未造成人员伤害和财产损失。

-131254800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