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福院组织召开中级专技岗位竞聘会

为进一步提高养老专业技术队伍水平,激发干部职工干事热情,11月30日,一福院召开中级专技岗位竞聘会,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党员、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本次竞聘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由个人演讲、专业提问、民主测评三个环节组成。首先,5名竞聘人员分别就自身优势、专业能力、岗位设想等方面进行演讲。随后,一福院的中层干部对竞聘人员的专业能力进行现场提问测试。提问结束后,全体与会者对竞聘人员的职业素养、责任意识、工作态度、学习能力、专业技能等10个方面进行民主测评。

中高级专技岗位竞聘是推进单位技术革新,调动专业技术人才主动性和创造性的重要途径。本次竞聘对一福院激发人才队伍的生机与活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未来,一福院将持续关注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渠道,为民政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96954399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