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利中心召开专题会议 对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4月7日上午,福利中心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就当前中心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传达全市养老机构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并对系统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进行细化部署。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极端严峻性和紧迫性,扛起特殊责任、拿出特殊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要认真落实各项机构防控要求,坚决做好封闭式管理期间各项防控措施,从严从细做好物品交接、区域划分、人员管理、环境消杀、核酸筛查、隔离场所设置、物资保障和应急预案完善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无盲点无遗漏。要扎实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始终做到不麻痹、不厌战、不侥幸、不松懈,发挥各方作用、汇聚各方力量,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大仗硬仗。

会议要求,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全面响应市委《致全市共产党员的公开信》号召,主动担当、持续奋战,全力以赴投入到这场严肃的抗疫斗争。居家隔离、居家办公的职工要主动亮身份,持续参与社区志愿服务,以毫不退缩的战斗姿态,冲在抗疫第一线。党工团组织要积极发挥作用,持续关心关爱职工,加强沟通联系,及时掌握情况,为职工排忧解难。要注重加强舆论引导,积极动员全体职工带头做好宣传,不信谣、不传谣,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

福利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中心相关职能科室同志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