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福院召开华师大社工研究生实习成果汇报交流会

10月24日下午,一福院社工部召开了2016级华师大社工研究生实习成果汇报交流会,华师大社工系副教授安秋玲、社工实训中心督导郭娟、一福院党支部副书记沈健参加了会议。

会上,五位华师大社工研究生一一汇报了实习过程、参与的服务项目、实习成果和感受建议等,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岗位实习提升了老年社会工作的实践经验和方法技巧,也对毕业论文的设计和撰写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大家对实习中遇到的“专业关系”、“服务陪伴”、“服务动机”等话题亦进行了探讨。

福院沈书记和华师大社工系安教授对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同时沈书记对学校及来院实习的同学对一福院社工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也希望一福院与华师大社工系的合作能够在专业建设、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通过实习基地平台培育更多的专业品牌、产出更多的课题研究成果。

-207503533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