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乐龙年 未来可期——儿护中心开展儿童春节系列活动

龙年新春的脚步还未走远,节日欢乐喜庆的余温犹在。这个新年儿护宝贝们是怎么度过的?让我们重新回味儿护新春暖意的瞬间。

节日扮靓。新年新气象,过年怎么少得了各种装扮呢?折灯笼、贴窗花、挂对联.......孩子们在社工老师的指导下,学着制作新颖趣味的节日挂饰,并亲手装扮房间的角角落落,大家在温馨热闹的氛围中期盼龙年新春的到来。

节日联欢。今年的新春联欢真是别开生面,搞笑舞蹈、创意朗诵、深情歌唱、趣味游戏......儿护“爸妈”带来的才艺展示让孩子们欢笑不止。在社工老师的鼓励下,孩子们勇敢地走上舞台,以一曲《成语拜新年》恭贺新春佳节,表达着对美好的期许。

节日团圆。正月十五闹元宵!社工老师带领孩子们探索元宵节的奥秘,了解元宵传统习俗、品尝美味汤圆。孩子们还尝试着和爱心志愿者一起制作龙灯,在齐乐“龙龙”、团团圆圆中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节日游乐。新春佳节前夕,儿护党团志愿者与孩子们大手牵小手,赴一场海洋和云端之约。无论是徜徉在海洋水族馆“海洋隧道”里,还是漫步于东方明珠悬空观光廊上,所到之处不止城市风光,更充满着梦想与希冀。

送走一年的阴郁,迎来崭新的岁月!

儿护的新春让孩子们收获快乐的时光;

儿护大家庭给予孩子们最温暖的陪伴。

喜乐龙年,未来可期!

让关爱继续传递,让幸福接力前行。

-1576550831

-113043397

129509886

110054675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