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福院开展“相约午后·舌尖上的幸福家”主题活动

为了满足四福院成年孤残服务对象对饮食的个性化需求,四福院社工部策划开展了“相约午后·舌尖上的幸福家”聚餐活动,让成年孤残对象获得了一次全新的美食体验。

对长期生活在福利院的成年孤残对象来说,炸鸡是他们心心念念的美食。为了满足他们小小的心愿,社工部通过前期对外沟通和准备,终于把炸鸡如约带到了成年孤残对象的餐桌上,让他们一饱口福。除“美食品鉴”以外,社工及院内志愿者还精心策划了DIY涂色、拼图世界、乐龄桌玩、照片随拍等互动环节。在活动过程中,孤残对象主动担当起了“服务能手”,和院内志愿者们一起布置活动场地并分发食物、饮品等,一张张幸福的照片定格了欢乐而美好的瞬间。

通过此次活动,成年孤残对象不但得到了舌尖上的满足,也与院内志愿者们友好互动,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得到了精神上的满足。四福院将一如既往地以满足住养服务对象的多元服务需求为目标,通过创新举措为他们带去惊喜和对美好生活的体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