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初冬的烟火气温暖可爱的儿福人

1221日,儿福院内由大龄孤儿组成的“心义工”团队,在院社工部的带领下,开展了“冬日送暖,围炉叙情”年终团建曁感恩活动。

一早,“心义工”们就满怀着兴奋之情开始忙碌地清洗食材并穿串,在凉亭内搭起桌子及烤炉,布置起了一处户外烧烤的场地。在院后勤保障中心提供灭火设备及安全宣教后,“心义工”们围着烤炉烧炭生火,开始了烧烤活动。看着自己亲手串的食物在烤炉上渐渐成为香气四溢的美食,“心义工”们欣喜不已。

-257959852

活动也邀请了院内间接为孤弃儿童提供服务的保安、保洁人员,他们向“心义工”们介绍了自己平日的工作,展现了平凡岗位中劳动者的辛勤付出。“心义工”们将对他们的感恩与祝福写在卡片上,送给了默默付出的叔叔阿姨们,并邀请他们一起享用自己的劳动成果。

2015704220

此次团建曁感恩活动以“心义工”欢迎并喜爱的形式,营造轻松、愉快的氛围,在互助、配合中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与平时不太有交流的保安、保洁一起分享工作中的体会与收获,使“心义工”们激发起对劳动工作者的尊重与感恩,有助于培养他们热爱劳动、不怕脏累的精神以及正确的职业观。期待“心义工”们将这份对平凡生活的热爱,投入到将来的服务与工作中,给大家带来更多温暖的瞬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