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精中心开展“心灵暖阳”关爱老人志愿服务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民政精神卫生专业特色。12月1日,在第36个“12·5”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二精中心“心灵绿地”志愿者服务队赴康桥镇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心灵暖阳”关爱老人行动,拉开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季活动的序幕。

活动现场,社工志愿者带领老人们开展“敲金蛋 忆过往”的互动游戏,老人们饶有兴趣地敲开金蛋寻找里面的秘密,金蛋里藏着的一张张图片勾起了老人们对过往生活的美好回忆。志愿者们为老人拍摄创意艺术照,定格幸福瞬间,让老人在发现美、感受爱中提升生活幸福感和获得感。志愿者们还特地准备了暖心礼物送给老人,现场洋溢着温暖的气息。老人们感慨地握着志愿者的手说:“感谢你们这群可爱的志愿者,一直惦记着我们!”。

志愿始于心,文明践于行。二精中心“心灵绿地”志愿服务团队将始终立足群众心灵健康需求,发挥专业优势,整合社会资源,以实际行动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为增添城市温度积极贡献力量。

2056455997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