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福院“90奶奶团”编织党旗寄真情

线儿长针儿密,含着热泪绣红旗绣呀绣红旗……72年前,革命志士在狱中将对祖国和党的无限憧憬与热爱绣进了红旗。而今,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一福编织小组的奶奶们集思广益,决定用手中的针线编织一面党旗,向党献礼。

织党旗活动的发起者——荣奶奶,她既是一位有着68年党龄的老党员,也是梦想编织小组的组长。在荣奶奶的召集下,这群平均年龄90岁的奶奶们说干就干。召开会议、说明主旨、测量尺寸、选定材料,一气呵成。在编织过程中,爷爷们也不时前来,或加油鼓劲,或用心观摩。历时15个日夜,荣奶奶用颤抖的双手绣出了党旗的最后一针。这面特殊的党旗,承载着奶奶们对党深深的敬意。回想百年建党峥嵘岁月,让参与编织的老党员们不禁热泪盈眶。在落幕不久的“百年回望心声·七一赞歌”主题活动中,光荣在党72年的老党员刘奶奶代表编织小组向一福院党支部赠送了这面党旗。

一针一线织党旗、一丝一缕寄真情。一福长者将对党的热爱编织进党旗,用赤诚表达对建党100周年的祝福,用热忱书写对晚年幸福生活的感恩。

-1247631648

972464027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