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铃儿响叮当”——一精中心开展圣诞节主题活动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转眼间圣诞的脚步悄然而至,为丰富休养员精神文化生活,感受精彩多元的节日氛围,2021年12月21日下午,一精中心康复社工部携手上师大志愿者开展“铃儿响叮当”圣诞节主题活动,共十余名休养员参与活动。

活动中,社工和志愿者们图文并茂,绘声绘色的讲解了圣诞节的由来、习俗和有趣的小故事。随着社工的讲解,休养员们更加清晰地了解了圣诞这一国外的“春节”,拓宽了休养员们的知识见闻。伴随着“铃儿响叮当”旋律的响起,休养员跟着哼唱了起来,将节日的氛围推上了高潮。欢声笑语过后,休养员们在志愿者的指导下画了一颗圣诞树,并写下自己的圣诞愿望,真挚的祝福温暖了每一个人的心。

此次活动让休养员们体验到了不一样的节日氛围,丰富了住院生活的同时,还能感受到志愿者和医护人员的关爱。希望通过开展各项喜闻乐见的活动,鼓励休养员们积极配合康复治疗,争取早日回归正常生活。

-1533885243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