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利中心开展社会工作评估标准专题培训

11月3日,上海市社会福利中心假座儿福院多功能厅举办了社会工作评估标准的专题培训,基层单位分管院长、社工负责人及专职社工近4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请了华东理工大学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研究院副院长、上海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副会长范斌教授为本次培训主讲。

范教授围绕上海民政标准化的目标、民政标准化的基本情况、社会工作标准化三个方面展开讲解,特别对社会工作服务项目绩效评估指南(MZ/T058-2014)、儿童社工工作服务指南(MZ/T058-2014)、老年社会工作服务指南(MZ/T064-2016)的三个标准进行了详尽的解读,让参会者更清晰地了解了社会工作的接案到结案的服务流程,更意识到社工工作在识别风险、控制风险、规避风险的重要意义,将通过培训,在理解、领会标准要求的基础上更好地按标准要求认真组织实施。

-372988042

1044495113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