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好“食光”——一精中心模拟生活区开展休养员厨艺比拼

为展示休养员厨艺水平,体现温馨和谐的一精大家庭氛围。12月17日下午,一场色香味俱全的厨艺大赛在一精中心模拟生活区厨房如火如荼的开展。模拟生活区的七位休养员发挥所长,展现了各自精心烹饪的美味佳肴。为确保评比的专业性和公正性,比赛邀请了营养师与厨师指导点评。

“民以食为天”,作为一年厨艺风采的总结和展示,休养员们各秀其能,不多时比赛现场就飘出一阵阵令人垂涎的菜香,休养员们的高超厨艺让评委们惊叹不已。一番角逐后休养员小吴凭借“毛蟹年糕”荣获本次比赛“厨艺大师”称号。获奖后小吴也开心的表示将再接再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康复成效。

    此次厨艺大赛不仅充分展示了休养员的风采和生活技能,增加了成就感和自信心,还进一步激发了休养员们的积极性。希望今后能通过更多的康复活动提升休养员们的生活能力和动手操作能力,对他们的康复起到积极的作用。

49581375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