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福院共益合作社开展2021年线上义工年会

2021年临近尾声,四福院共益合作一年一度的义工大年会如约而至。考虑到防疫安全,今年共益合作社“大年烩”采取线上会议结合院内线下宣传的方式开展,向过去一年里默默奉献的“四喜丸子”义工朋友们致敬。

-2070061964

姜学勤院长隔着屏幕在线上诚挚感谢了各位义工志愿者一年来的奉献付出。尤其是,在疫情大背景下,依然能够坚持发挥才能热情、创新服务形式、开发新颖服务项目,延续为老志愿服务,用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本次线上大年会活动中,共益合作社新一届理事长携手四大社社长也一起亮相登场,他们在自己的就职宣言中表达了对未来为老志愿服务的愿景,并对在今年志愿服务中表现突出的义工个人进行了感谢和表彰。

本次义工年会不仅使社内义工体会到了来自共益合作社的人文关怀和社内凝聚力,更向社会大众展示了疫情期间合作社义工的志愿风采,感受到公益志愿的感召。

-1970165591



友情链接